close

今天我們要來參加emma阿姨的婚禮喔~
媽咪生我的時候~坐月子期間~就是emma阿姨代理媽咪的工作~照顧王老闆喔!
今天我們來參加婚禮~地點在竹北饌巴黎~東西非常好吃~哇~有龍蝦~還有帝王蟹!
可惜快七點半點才開桌~我們吃到第四道~就閃人嚕~媽咪一直哭哭說吃不到~~
因為小草莓晚上20:30分,就會開始爆動,要喝ㄋㄟㄋㄟ去睡覺~
這是我參加emma阿姨婚禮的唯一一張照片證明~證明我有來喔~哈哈~
1788040656.jpg
小小隻的小草莓在旁邊一角~感謝攝影師叔叔有注意到我~沒有忽略我~努力把我拍進畫面中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ri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