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社區停車場後面入口,有一隻胖胖看起來呆呆的拉不拉多犬
他的年紀應該很大........住著大房子......
他的主人並沒有把他綁起來或關起來........每天他都很自在的在附近散步

今天像往常一樣天氣陰陰下著小雨..
我騎著我的摩托車出門......經過皮皮面前...跟皮皮打聲招呼就騎過去
突然發現.....有一隻貓因為天氣太冷...竟然窩在皮皮旁邊一起睡覺
哇.................驚為天人..........
我趕緊騎回去想說拍一張給新一阿姨看看........
騎回去停好車...呼叫皮皮...結果皮皮就起身走到我摩托車旁邊窩在我旁邊..
昏倒..........原本要拍照........沒拍到.......冷颼颼的..還飄著雨....
摸摸皮皮的頭.............跟她說快點回到貓身邊.......我又騎車去上班嚕!

改天補上皮皮的照片給大家瞧瞧.....皮皮很可愛喔....是我們附近社區的寶貝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ri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