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我要先介紹翰翰,他是我大哥的大兒子
下面照片就是翰翰喔!
大家好,我是曾大寶,我現在長大嚕,我三歲。中午跟爺爺奶奶在茄米酪吃午餐,等會要去醫院看媽媽弟弟出生。


最近買了一個禮物送給大哥的大兒子翰翰

為何要買這個禮物,因為我覺得不到四歲的小孩
能有這樣的表現...真的是太神奇了.....!!


某日星期五 因小豬公回桃園,小豬宜回娘家住一晚時
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後,翰翰就把我這個姑姑叫去他房間

正當我要陪弟弟謙謙玩耍時
翰翰說:他要弄電腦給我看

打開電源,開啟電腦後,連線上網...打開他的最愛
這些步驟對翰翰來說....都沒啥困難的....

開啟奇磨首頁後.....他尋找''玩具分類''
然後最強的是:他自己切換了''英文輸入法''(包含大小寫按鍵)

然後翰翰跟我講:
姑姑,你看,打鍵盤TOMY →然後滑鼠 點 搜尋
姑姑,你看 全部都是tomy車車喔!
然後點選:以圖片顯示...
對著我解釋說:爸比說可以看到大張的照片啦!
(此時我心理已經佩服的五體投地)

然後看了好幾頁,他找到了他要的.....圖片
對著我說:姑姑,你看這個停車場,可以裝好多車車喔
我仔細一看:這是汽車停車場捏!

你說 有沒有誇張...一個不到四歲的小朋友已經會使用電腦
我問他:翰翰,你怎會用?
翰翰說:爸比教他的.........

晚些下樓時,還向奶奶&爺爺敘述了一遍這個故事!

奶奶整個汗顏!因為奶奶完全不會用電腦!
真應該給翰翰拍拍手!
翰翰是個天才!超級神奇....

這是翰翰的禮物
副本981104.jpg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ri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